文没乱草

双花伞修喻黄林方肖翔方王卢刘包罗 双鬼静临ALL黑鼠猫CP

© 文没乱草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】那所荣耀大学里的逗比们! 12☆

为了纪念棋子对眼镜的热爱

人生如棋:

      “新人组,干的不错嘛!”叶修拍了拍四个看起来狰狞的家伙的肩膀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第一次的委托做的不错啊,走吧,把妆一洗,现在外面正繁华呢。”苏沐秋笑着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好饿好饿……”包子麻利的洗了脸换了衣服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一会应该会遇到别的社团的人,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介绍一下。”苏沐秋和叶修带着新人四人组来到正街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别的社团?是指别的网游社的吗?”罗辑问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恩……也可能会遇到云秀她的八卦小分队……”苏沐秋思考了下说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呵呵,云秀把他们拍了下来发给戴妍琦了……”叶修说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不是个好开始啊……你们要做好思想准备啊!”苏沐秋教导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前辈,请问今天闯进店里那个话……额……精力过剩的人是?”安文逸问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你就叫他话唠没关系。”叶修嚼着糖“他是l社的主力,黄烦烦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额……黄烦烦?真是个性的名字啊……”罗辑吐槽说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阿修你别祸害新人,”苏沐秋给了叶修一锤“他叫黄少天,网游ID夜雨声烦,你们应该有听说过吧?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话说我加入了网游社但是你们玩的到底是哪个网游啊?”罗辑问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几乎所有网游都玩,不过,玩的最多的是那个和咱们学校同名的‘荣耀’。”苏沐秋回答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对对!我就是和老大在那个网游里认识的!”包子说“我ID包子入侵!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荣耀啊……我也有玩过……”安文逸说“我玩的是一个朋友给的号,是个牧师,名字和形象……额……很女性…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我原本玩的刺客,经过叶修前辈指点改玩阵鬼。”乔一帆默默的刷个存在感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既然会玩就好说了~”苏沐秋意义不明的一笑“以后会有靠打游戏挣钱的工作哦~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这学校怎么这么坑爹……”罗辑扶额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原来罗辑同学你是荣耀大学他爹啊……”叶修又掏出一颗糖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前辈…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叶修前辈?”近处传来一声音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瞎扯什么啊,游戏里咱们天天见好吗?”叶修不屑。


 


      “hi,王杰希~”苏沐秋打招呼顺便再给叶修一锤“阿修素质……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hi,单身……”叶修话说了一半就被苏沐秋掐了腰“嘶!沐秋你干嘛!?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呵,”苏沐秋接着笑“大大的无力虚胖脸你正常点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“我感觉我不会吐槽了……”罗辑在心里默默@ 文没乱草,快,我要订一箱的新吧唧眼镜!


 


【被我写到文里的妹子不要打我,至少不要打脸!】

评论
热度 ( 24 )
TOP